September 3, 2011

白蛇傳說

的時候,我覺得,所謂的幸福,都是別人眼裡的。我們總是很容易覺得別人幸福,覺得自己可憐—— 《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


×其實以下與以上無關..以上只是一句從微博所看到的句子×

即將上映的一部電影——[白蛇傳說]的主題曲
v
v
v
v
<許諾>
By林峯&黃聖依

作曲:Choi Joon Young(韓國)
作詞:陳少琪

開場白:
"這一吻..救了我一命..可也要了我的命"

你的黑髮撥動我的心弦  想念你瞳孔的深淺
為你受苦眼淚都是甜  愛默默感動天地間
一年又一年
我的心  你的心  不會變  不能變
只要你  為了你  再出現  再出現
為你而活是我的許諾
失去你還怕失去什麼
只要快樂  愛就沒有錯
歲月的枷鎖  比我們脆弱
為你而活是我的許諾  生生世世的的許諾
失去你還怕失去什麼  為了你快樂受折磨
愛就沒有錯
歲月的枷鎖 比我們脆弱
請在來生等我

無論是預告片..還是演員陣容都很吸引我
但能不能到戲院去看還是個未知數..但希望我能去

預告片裡我很喜歡的一句對白
許仙:"無論你變成怎樣..我都會愛你"

最後來些白蛇傳說的照片





--03September2011--
11:44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