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6, 2011

16/09


昨天終於考完試了!!
雖然只是月考..但是還是不能亂來..
可是...我沒有認真溫習..都是隨便翻翻書本而已..

×有些微笑就像创可贴,虽然掩饰住了伤口,但是心痛依然。×


星期二那天下午
我把大部分的時間都給了我家的廚房
首先是和媽咪弄冰皮月餅
*雖然中秋節已經過了*
算是成功了一半..
紅豆餡的..但沒把月餅的照片拍下來

再來就是久違的炸雞了
雞的儲油量還真厲害!!
最後..我終於把雞的油逼出來了!!全靠它!!!
還沒熟的雞很可怕..血淋淋的!!!
不過熟了就...蠻香的!!!
那天出了一身汗..全身都是汗..
出了一身的汗過後..覺得挺舒服的!!

星期三..照常的考試..
但是我終於在那天拿到了
綻放魅力演唱會的票!!
各位..雲頂見喇!!!


還有兩個星期就PMR了..
希望可以快點到來..然後快點過去..
就可以放鬆了!!!!
各位加油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