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3, 2011

綻放魅力大馬演唱會


綻放魅力大馬演唱會
Be charmed live in malaysia 2011
10月8日那天..雖然還沒考完試..
但還是上了雲頂去看綻放魅力大馬演唱會
當天還差點遲到=="
8點開show..我7點多才到雲頂
不過還是趕得及..但就沒辦法meet Michele
可是上次那個的時候有看到她..heehee
我的位置也不錯..雖然只是ps1..
可是是在vvip的旁邊..前面算起第二排..

現場很high!!

而我附近的人卻不是很high
只是到了阿Ron出來..我前面的人才high起來..
阿Ron真人很靚仔

LaughingGor和徐子珊跳舞很勁

胡杏兒真人很美..唱歌好聽

陳法拉真人很美

其實我自己也沒有拍很多張照片..
所以就從微博下載了一些照片

三位還合唱了容祖儿的痛愛

她那晚唱了愛如潮水..我覺得挺好聽的..
有感動到..

那晚我覺得最美的一位..胡杏兒
令我驚喜的是她唱了I will always Love you..很震撼..很好聽!

陳法拉真人很美..唱了兩首國語歌..人間和後來

那晚很型的阿Ron..唱了別人問起和紅蝴蝶
為什麼唱別怪他..?

還有就是很受歡迎的LaughingGor..
那晚除了和陳法拉合唱了相思風雨中之外..還和徐子珊一起跳舞
終於終於親眼目睹他們倆的舞技!!



綻放魅力大馬演唱會
08.10.2011


××××××××××END××××××××××
×××××13.10.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