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3, 2011

A Short Post

×It's not easy to grow up.Some don't,some don't want to and some pretend not having been grown up. ×
×长大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些人长不大,有些人不想长大,有些人装作长不大。×


你說的每句話..到底值不值得我去相信..
我該相信你嗎..?但只要我想起之前發生過的事情..我的眼淚都會忍不住流下來
我嘗試去相信你..但我卻辦不到..你們之前那樣對我..叫我如何再去相信你..
我不敢再相信..因為我怕再受傷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